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我們是Hunter Douglas窗飾品牌唯一連鎖專門店零售集團。我們的首間至尊店於20063月成立。至目前為止,我們在港九新界的不同地區各有分店。

我們旗下專門店主要出售美國Hunter Douglas窗飾產品為主,並設有少量台灣和上海Hunter Douglas當地製造的窗飾產品。客戶可以透過我們的專門店選擇Hunter Douglas於香港發售最新和全面獨家的窗飾產品。

asset (10).jfif

關於亨特道格拉斯窗飾品牌

1946年創建我們的首幅鋁製百葉簾以來,亨特·道格拉斯(Hunter Douglas)通過提供革命性風格和富功能性的專利產品為我們的窗飾行業重新定義。我們在定制方面的專業知識,有助於我們的全球客戶使用設計最尖端的窗飾產品。

 

我們的窗飾於1970年代以Luxaflex®品牌引入香港市場,並自2007年起改用“亨特·道格拉斯”作為全球品牌名稱。

告訴我們您的需要,由我們幫您創建理想家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