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uette迪雅®風琴簾

極盡舒適的無限可能

 

迪雅®風琴簾是Hunter Douglas創製的第一款風琴簾,將時尚設計與節約能源的效能完美結合,營造冬暖夏涼的居住環境。中空風琴結構能將空氣保留其中,令窗簾具備保溫隔熱功能,減少冷暖空調的電力消耗,有助減低耗電量和節省電費。 

 

布料顏色、紋理、尺寸、遮光度選擇多樣,並有上下合式、日夜簾、天窗式等選項,可配合不同家居設計及需求,並提共多款操作系統選擇,切合不同用戶的需要。 

 

專利設計的Architella®系列布料,獨有同軸雙風琴三重隔熱結構,隔熱效果更出色,進一步減低能源消耗。 

 

另有垂直風琴簾設計,特別適用於落地玻璃窗及露台位,可左右開合,亦可用作敞門或間隔房間。垂直風琴簾亦可做成日夜簾,將透光及遮光兩款布料合二為一,按需要調節日/夜簾的比例。 

 

新推出PowerView智能電動系統,支援手動及電動操控,操作更靈活輕鬆。

lightlock-video-thumb_0.jpg

全新LightLock設計 極致遮光

全新推出LightLock側槽系統,獨特設計令安裝緊貼,大幅減少漏光情況,達至極佳遮光效果。

lightlock-channels-main.jpg

功能及優點

慳電節能

 

超過50%的家居熱能和冷氣是經由窗戶流失。迪雅風琴簾Architella®系列備有同軸雙風琴設計,有效保持室溫,營造冬暖夏涼的環境。

asset (20).jfif

卓越隔音效能  

 

迪雅®風琴簾的結構亦有效隔音,有助減低窗外嘈音滋擾,營造寧靜舒適的環境。

asset (23).jfif

操作方式

循環拉繩®

輕觸式™

伸縮拉棒®

PowerView®應用程序

PowerView®遙控器

設計方案

垂直趟門™

上下合式

日夜簾®

bottom of page